Ester

冥冥之中

温何×潘玉

反萌差的黑帮老大&风流倜傥的封面模特

这是我第一次写长篇小说……双男主的,战五渣文笔,不喜勿喷哦。PS:私设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

(1)

  正值深秋,公司里并不是很冷。潘玉正好赶完一个通告,随便套了一件棕色的大衣就匆匆走出拍摄室。

  走到电梯口时,电梯正好开了。从里面走出一群人,为首的是两个身高目测一米九的英俊男人。

  走在前面的那个潘玉认识,是他伟大的、约等于衣食父母的老板陆寂,陆总。另一个……他不认识,不过真的长在了潘玉的审美上了。

  面相阴郁,一条细细的疤痕从他的右眉直到他的右眼下方。高挺的鼻梁衬的他眼窝更加深邃,乌黑的眸子闪着寒光,剑眉张扬。皮肤不同于自己的冷白色,而是健康的小麦色,浑身透露出"你们没事别惹我小心我把你们的头拧掉"的气场。

  潘玉:哇……

  陆寂显然也看见了潘玉,向他招招手示意他过来。

  "陆总。"潘玉走过去。

  陆寂给他介绍自己身后的男人:"这是我朋友,温何。"

  潘玉没注意温何一直在盯着他,当他看向温何时,温何早就移开了目光。

  潘玉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好干巴巴的打了个招呼:"你好啊,我叫潘玉。"

  温何淡淡的说道:"你好。"语气冷酷,比潘玉还干巴。

  陆寂总觉得他俩之间的气氛有些不对,可他就是说不上来哪里不对。


(2)

  潘玉彬彬有礼的闯进陆寂的办公室,一会儿又悠哉悠哉的走出来。

  与此同时,陆寂的叫骂声也从办公室中传出。

  路过此处的林虞好奇的问潘玉:"潘哥,你又惹寂哥了?"

  潘玉笑了笑,连带着他唇边的小痣也跟着向上挑了挑:"我没有惹他啊,我就是去给他表个态。"

  说着他从兜里掏出一张纸,展开后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大字:不给我就不干了。

  林虞:"???潘哥,你刚干嘛了?"

  他刚干嘛了来着?哦~对,他刚问陆寂要温何微信了。

  于是他继续微笑道:"我刚刚去问陆寂要了个微信。值得一提的是靠着这张纸,我还真要到了。"

  林虞:"……我,牛啊!"

  潘玉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林虞的脑袋:"不许说脏话,哥有事,先走一步。"

  说完就像一阵风似的刮走了。

  林虞看着潘玉的背影消失在拐角,转头就溜进了陆寂办公室。

  陆寂骂的太投入,连林虞进门的声音都没听见:"我真TM操了,TM不干就不干!我TM还少你一个模特!!???我去,哪有员工威胁老板的!?啊?我真TM的!!"

  林虞的声音冷不丁的从门口处响起:"那你别给潘哥啊,怎么又给他了?"

  陆寂"噗"的一下熄火了,他凉嗖嗖的抬头看向林虞,一张俊脸上布满不屑道:"我花了三千万把他赎过来,让他这么辞职,我岂不是很没面子?"

  林虞腹诽ing:……其实你给他也挺没面子的。

  但他不敢说出来,因为他怕陆寂又叭叭他。

  怂逼小林在线卑微。


(3)

  温何半呃……半死不活的半躺在沙发上玩手机。

  确切来说,他在把××视频卸了再安装,安装了再卸。

  玩的不亦乐乎,可开心了。

  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,但你要用心去品的话,他就是闲的。

  在他把这个软件快玩坏的时候,一个好友申请突然蹦了出来。

  没错,就是潘玉。

  温何的手指在申请上停了……哦,一秒没停的"刷"一下点进去然后同意。

  他甚至没有看申请人是谁。

  潘玉要到微信的时候问过陆寂:"要是温何不同意怎么办?"

  陆寂很克制的翻了个白眼,嗤笑一声:"他好奇心比咱俩加起来的平方还多,要是好奇心能害死人,那他早死好几回了。再说了,我亲自给你的微信。他不加?给他脸了。"

   潘玉:"哇!您好棒棒哦!谢谢您啦,我不辞职了再见陆总。"

   如果潘玉不说最后一句话还好,一说,陆寂就想起了刚刚潘玉的那张纸条,"潘玉!!我TM……"

  潘玉知道他这个和(暴)蔼(躁)可(无)亲(比)的老板又要骂街了,于是他毫不犹豫的走为上计,跑了。

  温何立的是狂拽冷酷的人设,他一直在等潘玉给他发消息,但是n分钟之后,对话框里还是那一句:我们已经成为朋友,可以开始聊天了。

  温何:……啧。

  我们的纯情大佬终究是玩不过欲擒故纵的潘先生,于是主动给他发消息:"有事儿?"

  那边……没回答。

  温何:
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